曲楯

下次一定小甜饼

【奎顺】珉奎呀

现背脑补 | 顺荣给珉奎的信 | 1.6k | 时间线很久以后

勿考究勿上升真人


珉奎呀,你好,kkk突然这么正式有点不习惯呢。

没想到有一天我会给你写信吧,虽然寄不出去,但是请允许我假装你已经收到这封信了。


哇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我们各自发展都有快十年了吧,昨天刚刚追完你演的电视剧,死守本放!我们珉奎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了,人当然也是越长越帅啦,就知道你喜欢听这个。


给你介绍一下我家的新成员,权大虎,是一只五岁的金毛,你不知道它半岁前精力有多么旺盛,每天除了拆家就是拆家,kkk跟以前的你一样。

给你看看权大虎的照片,和你长得也有点像喔。

啊对了我还有养一只仓鼠,没想到吧我没有养老虎却养了仓鼠,虽然它是只仓鼠但是我给它取了一个很老虎的名字,叫权二虎。

大虎每天都要去二虎的笼子前嗅来嗅去,起初我还担心二虎会有应激反应,没想到二虎根本不怕,反而在笼子里的滚轮上跑的很起劲。

看着大虎和二虎的相处模式,就感觉像是看到了我们的从前,我没有说我是仓鼠的意思喔。


一不小心写了太多流水账,好不容易写一次信,我好想把这些年所有有趣的事都讲给你听,就原谅我这一次吧。


珉奎呀,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时不时点开你的主页,看你分享最近的生活。我是忍了又忍小心再小心,才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打扰到你,你应该过得很好吧,在没有我的生活里。

之前有听别人说起,说有人可以靠回忆去爱一个分开后再没有任何联系的人一年又一年。

从前我不信,现在我信了。


这些年我一直在想,你会不会后悔当初认识了我。

我先回答我没有后悔认识珉奎你喔。

在小绿屋认识你的时候我不后悔,和你在机场牵手的时候我不后悔,和你在花墙拍照的时候不后悔,唯一后悔的是没能够勇敢的回应你的喜欢,但是我也有那么一点点庆幸。

珉奎你也知道我是不会答应去做任何我没有把握的事,当时的我们面对太多不确定的因素,如果走错任何一步,我不敢想象会有多么糟的情况等着我们,我不能让你踏进这样的结局。

还以为稍微和你疏远一点,能长久的维持住我们普通朋友的关系,可是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的任何一个瞬间了。


如果有什么魔法能让我回到最初认识你的那天,我一定对你温柔再温柔一点,不再那么凶巴巴的对你。

啊不对不对划掉划掉重新写一下 !


如果我能回到最开始的那天,我应该会选择不去认识你,不是我这辈子后悔认识你喔,我只是不想我们重来一次还是今天这样的结局。

不行不行不能这样写划掉再写一次...


珉奎呀,如果我们的人生能够重来一次,如果我还能在小绿屋遇见你,我一定一定比现在更勇敢,撞破南墙头破血流还一直往前冲的那种。

我会勇敢地回应你的喜欢,如果重来一次你还会喜欢我的话,不对,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我都会喜欢你!

也就是你看不到这封信我才会这样写,要是你能看到,我就只写第二种了。


珉奎呐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曾经送你的那枚戒指,我们一起去选的卡地亚,你还买了手镯呢,应该没有忘记吧。

讲真的你说你弄丢它们的时候,我真的很伤心,恨不得揍你一顿,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,你自己也说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可能那就是一个预兆吧。

我提卡地亚是想告诉你一个秘密,那天我其实买了两枚戒指,你一枚我一枚,怎么样,你没有发现吧,我有藏的很好吧。

现在这枚戒指还戴在我手上,上次洗脸的时候不小心把脸刮了个小口,有点痛呢。


前天我去吃了平壤冷面,拍了照片之后居然下意识要发给你,幸好在点下发送键前控制住了自己,好不容易忍了这么多年差点又要露馅了。

珉奎呀,没想到和你真正分别了之后,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。

有的时候我在想,会不会某一天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,告诉我说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。

你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切实际的可笑,明明当初是我主动疏远了你,现在却想让你主动来联系我,看来我到现在依旧是个胆小鬼。


  

人这一辈子真的好长好长啊,每次想到和你很难再重逢,我都会不自觉的鼻酸,是不是很好笑。


珉奎呀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们真的能够在未来的某天遇见


我可不可以对你说一句


好久不见

  

你可不可以也回我一句


好久不见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