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楯

下次一定小甜饼

【奎顺】别丢下我

现背脑补 | 5.1k 

避雷:5抽烟 | 时间线乱且不明 | 私设很多 | 文笔待提高

勿考究勿上升真人

可配合陈奕迅《不如不见》食用



谁说的分手后还能做朋友,如果你还爱他的话,怎么能看他将和别人亲吻还能做到内心毫无波澜。

权顺荣在金珉奎即将贴近那个女生脸时,慌忙地背过身,紧紧抓着自己的胸襟快步逃离。好笑的是,权顺荣在跑开的时候还小心地控制住声响,为了不被金珉奎发现,为了不打扰到他们。

权顺荣在过道转角处碰到了从休息室出来的李硕珉。


顺荣哥,马上就开拍了你要到哪儿去。

去趟洗手间。


李硕珉能够听出权顺荣声音的嘶哑,看着他匆忙跑开的背影,没开口提醒他洗手间根本不在那个方向。


李硕珉走进片场,注意到金珉奎的视线投过来,抬手向身后指了指。

刚刚顺荣哥跑的跟有鬼追着他一样,不知道看到什么惊悚画面了。

金珉奎不是听不出李硕珉言语中的软刺,他看着那扇门,最终还是收回了视线。


权顺荣一直到跑出了摄影棚,才觉得呼吸顺畅了一点。

他从裤袋里拿出了烟,点燃一根放在唇边。

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呢,权顺荣仰着头将蓝灰色的烟气吐出。

是从分手那天开始的吧。


烟有什么好,伤嗓还伤肺。

李知勋是第一个知道权顺荣抽烟的人,他劝了他不止一次。

权顺荣总是嘴上应着这包抽了就不抽了,可是捏扁烟盒后又转身去买了新的一包。



团队又开始准备新专回归了,这次回归主打歌曲就像ready to love一样,是一首充满爱意充满活力和勇气的歌。

回归期权顺荣每天不是泡在练习室就是宇宙工厂。他把自己撕裂成两半,将真实的那个自己藏起来了,藏在小老虎的影子里。


打歌预录的时候权顺荣照旧和克拉们互动,虎爪比了一次又一次。聚餐时依旧是最会活跃气氛的那一个,GOING里还是积极接梗的那一个。

一切都好像没有改变,权顺荣在他人眼里依旧是那个权顺荣。


呀你这个疯子,不要再抽烟了,你没发现你的声音都哑了很多吗?

李知勋把刚刚从外面抽完烟回来的权顺荣拍离自己身边。

抱歉知勋。

权顺荣在沙发上躺下。

知勋我可以在这里睡一会儿吗。

躺都躺下了才问,睡吧睡吧,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黑眼圈。

权顺荣笑了一下就闭上眼睛沉沉睡去。


嗯在我这里。

睡觉呢。

知道,等他起来了再说。

你和那个女生怎么回事。

我怎么知道?你那么明显。

哦,这样啊。

真是两个疯子。

...


知勋呐,你在和谁打电话。

权顺荣用手指揉了揉眼睛,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。

这一觉权顺荣睡的很沉,没有再做那些梦。

哦你醒了,没谁,挂了。


权顺荣看着宇宙工厂的天花板发呆,好半天才开口。

知勋去吃冷面吗。

李知勋看了眼时间,没好气的说道。

都凌晨两点了,哪儿还有冷面给你吃。


权顺荣没想到自己这一觉居然睡了这么久。

抱歉啊知勋,我不知道我睡了这么久,早知道定一个闹钟了。

你呢最好给我赶紧调整好状态,现在回归才是最主要的,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练习,其他杂七杂八的事放到后面再说。

权顺荣听完自己的这位亲故噼里啪啦说的一长串话,低头悄悄笑了出来。


回归结束之后,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国内巡演。

巡演唱到ready to love那句我的内心全部都是你的时候,权顺荣习惯性的看向金珉奎,只不过这次金珉奎再没有停下来和他对视。

权顺荣开始发狠的跳舞,企图把这段时间积攒的黑暗部分全部发泄出来,可是在跳hit的时候,右肩脱臼了。


18年ideal cut之后,权顺荣还以为肩膀已经养好,结果还是太脆弱了。

权顺荣再一次在灯光熄灭之后,忍着疼痛抱着手臂跑下了舞台。

后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在队医指挥下,准备了冰袋和重物。

该不该说几次习惯性脱臼之后,权顺荣连康复训练都有了经验。


权顺荣趴在桌上,将右臂垂在桌边,队医在他的手腕处悬挂了重物,他感觉自己的整只胳膊已经快痛到麻木。

权顺荣试图放松自己的肩膀,好让肩膀尽快复位。

经纪人紧紧皱着眉头,站在权顺荣身边,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。

终于在权顺荣快控制不住流下生理性泪水时,咔嗒一声弹响,肩膀复位了。

经纪人扶着权顺荣坐在沙发上,虽然此刻右臂还使不上力气,但好在疼痛感已经减退了不少。


主唱队先回到了休息室,尹净汉走到权顺荣旁边,摸了摸他的头,问了下队医脱臼的情况,得到已经恢复的答复之后,坐到了权顺荣旁边。

还痛不痛?

权顺荣摇了摇头。

好多了。


刚刚珉奎下楼梯的时候差点摔一跤,不过还好他及时扶住了管架,不然今天就会有两个人受伤了。

尹净汉在旁边状不经意的说。

权顺荣只当没听见,闭眼的时候已经收敛好了所有情绪。


团队表演的时候权顺荣依旧回到了舞台上,只不过这次他没说回宿舍关煤气了。

在李硕珉的配合下说自己回了趟南扬州帮妈妈收衣服,说着还无实物表演了一下收衣服抖衣服的动作,以此来向克拉们表示自己的肩膀没有问题。

在之后的表演中,权顺荣无法自主抬高自己的右手,但还是强行忽视掉右肩传来的阵阵疼痛,就这样完成了国内的最后一场巡演。


最近的行程真的排的很满,巡演结束后,只休整了两天就要马上赶往巴黎,尹净汉已经先他一天出发了。

权顺荣把行李箱拉出房间时,在客厅里看到了本不该在这里出现的金珉奎。

权顺荣什么也没说,目光在金珉奎身上停留了两秒就收了回来。

就在两人即将擦肩而过时,金珉奎叫住了权顺荣。

hoshi哥。

权顺荣脚步没停,继续往玄关走去。

顺荣!

行李箱撞到了权顺荣的腿,不得已他停下了脚步。

权顺荣侧过头,看到金珉奎脸上些许仓皇无措的表情,有些不解,但他并没有回应,而是等着金珉奎开口。

顺荣哥,你的肩膀还好吧。

权顺荣微微点头。

等你从法国回来我们谈一下吧。

谈什么?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。

权顺荣说完转过身大步走了出去。

一直到坐进车里,权顺荣才把捏紧的左手松开。


离机场还有一段车程,经纪人让他眯一会儿,到了再叫他。

权顺荣看着车窗外,抬手按了按发闷的胸口。

今天的天气很适合出远门,阳光没那么刺眼,和分手的时候一样。


分手那天没有狂风暴雨电闪雷鸣,分手那天太阳是暖洋洋的。

可是就在这样一个适合约会的天气,金珉奎用分手剜了他的心。


权顺荣我们已经分手了,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,你也别来打扰我的。

好聚好散你难道做不到吗?

金珉奎把衣角从权顺荣手里扯出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我做不到..

权顺荣慢慢捏紧了拳头,指甲陷入手心,他必须要很用力很用力地呼吸,才能稍稍缓解心上那仿佛能把人撕裂的痛。

权顺荣发现自己已经哭不出来了,泪水好像在从前就已经流干。


刚分手的时候,权顺荣整夜整夜地睡不着,有的时候等到天快亮才浅浅睡去,哪怕只是浅眠也会陷入各种各样的噩梦。

权顺荣想过要不要吃安眠药,可是当他坐在床边看着手里的药瓶时,他犹豫了。

安眠药被走进房间的尹净汉发现,他从权顺荣手里夺过药瓶,臭骂了他一顿转身就要往房间外走。

权顺荣赶忙抓住尹净汉的小臂,说话时声音有些抖。

净汉哥,拜托,请装作不知道,千万不要告诉珉奎,我不想被他可怜。


尹净汉低头看着面前这个小仓鼠,纠结半晌开口轻声说道。

顺荣啊,本来你和珉奎之间发生的事我不好多参与,我也答应了珉奎要保密,但是你最近的状态我看着真的很难受。

尹净汉将权顺荣抓住自己小臂的手拉到自己手心握着,轻轻拍了拍。

如果我告诉你,公司发现了你和珉奎谈恋爱,准备断掉你的资源,被珉奎知道之后将一切顶了下来,代价之一是要和你分手,这样你会不会要好受一点?


权顺荣愣住了,心里酸酸麻麻,眼泪顺着脸颊流下。

尹净汉抬手用大拇指擦去小老虎的眼泪。

还有啊顺荣,那个女生是珉奎的表姐,被他抓来演戏给你看的。

权顺荣眼泪流的更多了。



巴黎的天气阴晴不定,来之前权顺荣只记得给尹净汉带外套,自己的却忘记了。

这两天权顺荣频繁出入温差大的地方,一冷一热,不出意外地,权顺荣发烧了,好在生病前就已经完成了全部工作。

权顺荣吃了药之后就窝在酒店房间里睡觉,中途醒来了一次,起初权顺荣以为自己还在梦里,因为他看见了本该在韩国的金珉奎。


金珉奎坐在床边,把权顺荣额前的碎发轻轻拨开,用手背探了探温度,见权顺荣睁眼便轻声问道。

醒了?饿不饿,想吃什么我让酒店送来。

权顺荣怔怔地看着金珉奎,眼眶慢慢红了。

珉奎啊可不可以别丢下我..

权顺荣心想,发烧好讨厌,怎么眼睛也能这么烫呢。


权顺荣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人抱在怀里,闻着身后熟悉的味道,权顺荣才反应过来,原来昨晚那个并不是梦。

他试图挣了挣,但金珉奎抱得很紧,他没能挣开,只好哑着嗓子开口。

松开,你不怕被传染吗?

不怕。

金珉奎把脸埋在权顺荣后颈,说话声音闷闷的。


权顺荣抓着金珉奎的手准备再次挣开时,手指触碰到了一个冰凉的圆环,他低头看去。

是那枚金珉奎说已经丢掉了的卡地亚,而此刻却好好的被他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上。

权顺荣一时间说不清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当时送给金珉奎戒指的时候有多期待他能每天都戴着,分手前金珉奎说戒指不见了的时候,只有权顺荣自己知道,他是怎样强忍着心酸装作没关系。

权顺荣记得清清楚楚。

偏偏在这个时候,金珉奎戴上了这枚消失的戒指,可是为什么要戴呢?

金珉奎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自己?

权顺荣想到这,抓着金珉奎的手不自觉地用力,说话也冷冰冰的。

松开,我要去洗手间。

金珉奎赶忙松开手,先权顺荣一步下床,拿过椅子上搭着的外套给他披上。


权顺荣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,金珉奎正在往矿泉水里加烧好的开水,他自己先抿了一点,感觉水温合适可以入口之后,把杯子递给了权顺荣。

权顺荣接过杯子,抱在手里。

金珉奎永远都是这样,照顾人的细心程度挑不出一点刺。


权顺荣坐在沙发上,犹豫了半晌还是问了一句。

你怎么来了?

金珉奎坐到权顺荣对面,把经过简单的讲了出来。

净汉哥发消息告诉我你发烧了,我担心他们照顾不好你,所以我就拜托经纪人哥买了最早飞巴黎的航班,就这样。

不是你说的不要打扰对方的生活吗?你现在这样又算什么?

金珉奎支支吾吾,丧气般地垂下了头。


从首尔飞巴黎最快也要八个小时,不用想也知道金珉奎坐的是红眼航班。

权顺荣看着小狗低着头,眼睛红红的,到底还是心软了。


之前你说要和我谈一下,你想谈什么。

我后悔了,我不想分手。

那你告诉我当初为什么要分手。


虽然权顺荣早就从尹净汉那里知道了大部分内容,但是金珉奎不主动说起,他就当不知情。

其实那个时候权顺荣在心里就已经原谅了金珉奎一半,但是权顺荣依旧很气的原因是金珉奎不和自己商量便擅自做了决定,随随便便就提了分手。


就是我们有次在后台亲亲被工作人员发现,然后他给公司说了,公司准备把你的solo压下,幸好经纪人哥告诉我了,我就去解决了一下。

金珉奎说完本想伸手向权顺荣求抱抱,手才刚刚抬起又收了回来,在身侧慢慢握成拳,鼓了鼓勇气才小心翼翼的上前蹲在权顺荣腿边,试探性地碰了碰权顺荣的手,见他没反抗,便紧紧握住那只比自己小一号的手。


除了分手以外,你还答应了公司什么?

没什么,就这一个。

你没讲实话,金珉奎。

权顺荣声音冷了下来。

好吧,我说了你别生气。

不生气,你说。

我把我的代言让出去了。

还有呢?

还有一部电视剧也让出去了。


说着说着像是没有底气了一般,小狗又把头低下去了。

半晌两人都没说话。

金珉奎察觉到权顺荣的手在发抖,抬头看向他的时候才发现,小仓鼠已经满脸泪水。

金珉奎慌了,想站起来去拿纸巾,结果蹲太久腿麻了,刚撑起一点就摔回到地上。

金珉奎嘴角向下,看着权顺荣委屈巴巴地开口。

哥,拉我一下我腿麻了。

权顺荣哭的正起劲,听完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得鼻涕泡都跑出来了。

傻不傻。

伸手把金珉奎拉到沙发上坐着,手没再松开,慢慢变成十指相扣,任由金珉奎给自己擦完眼泪擦鼻涕。


可能是气氛恰到好处,两人就在这一瞬间冰释前嫌了。

权顺荣说要去阳台上透下气,金珉奎像跟屁虫一样跟去了阳台。

金珉奎站在权顺荣身后紧紧的抱着他,下巴搁在肩上,美其名曰不能让生病的小老虎着凉。

权顺荣向后靠着金珉奎,在心里感慨:

下过雨的巴黎,空气真好。

对面楼的窗帘,颜色真好。

小老虎没有什么浪漫因子,唯一的浪漫全都给了身后的这个人。


权顺荣在金珉奎怀里转了个身,由背对变成面对面,抬头看着金珉奎问了一句。

金珉奎,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

许是权顺荣的声音不带任何感情,金珉奎有片刻的慌乱,收紧了抱着权顺荣的双手,答非所问地回答道。

别丢下我,求你了哥。


权顺荣叹了口气,双手捧着金珉奎的脸,没好气的说。

珉奎你做好和我重新在一起的准备了吗?

金珉奎在权顺荣手掌间用力点了点头。

那我要和你约法三章。

约法五十章都可以!

权顺荣笑了,手环抱着金珉奎的腰,脸贴向他的锁骨。


你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和我商量,不能动不动就自己做决定。

好!

公司那边还是瞒着,我们表面还是保持一点距离,争取把资源全部拿回来,但是你再不能随随便便就提分手。

哦...好!...没了?

没了。

不是约法三章吗,还有一章呢?

没想好,等以后想到了再说。

好!反正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以后,慢慢想。

傻不傻。

不傻。

哥,我跟你约法一章好不好。

你说。

别再抽烟了。

好。


权顺荣嘴角带笑,用脸颊肉在金珉奎的毛衣上来回蹭了蹭,闭着眼睛和他抱了很久很久。

嗯,衣服软软的真好。

珉奎抱着暖暖的真好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